正如我說的睡覺睡的滿早的,再加上人在國外精神比較足夠,一早因飯店的晨喚服務弄錯時間所以六點不到就將我們叫醒,此時的我雖然賴了一下床但還是起身刷洗一番,但這麼早遊樂場也沒有開始營業,又加上寶貝還在睡覺,只好開電視看看有什麼可以看的節目,轉到一台是穆斯林的可蘭經導讀及講解,這樣的節目說實在的看不懂,就有如在家太早起床看到彿教的早課一般無趣,後來轉到了一台幼幼台的電視節目引發了我的興趣,開始跟著電視機裡的大姐姐又唱又跳,寶貝此時也起床到浴室去了,當她探出頭來看到我蹦蹦跳跳的時候想必心中一定出現不少的OS吧!(後來寶貝跟我說:我一定是個好爸爸歐!呵呵)在這樣又唱又跳十多分鐘後終於願意停下過動的身軀願意換衣服了。

 

跟寶貝走到早餐餐廳看到好多人在用餐,再放眼望去餐廳裡全是印度人,菜色記不得有什麼,但咖哩醬是少不了的,有吐司麵包,還有稀飯煎蛋配上雞肉香腸(真的不是在特殊的店面吃不到豬肉),還有一些炒飯,雖然不知道用什麼東西炒出來的飯,但塞進嘴裡也達到的止飢的目的,轉頭見到印度人的傳統吃飯方式,一盤的飯加上幾搓看起來口味頗重的湯湯菜菜,旁邊淋上咖哩醬在丟幾片烤的焦黑的吐司麵包,直接用手抓起來沾醬吃,當開始吃到飯的時候,也不論是否濕黏,依然用手拌飯及湯醬混著捏起來送入口中,有幾位用西式的方法,將土司加果醬又加奶油再加上不知名的東西也送入口中,嗯嗯,食慾大減,後來看到一位傳統包頭巾的印度男人一盤中拿了八片吐司,來不及回到座位上就邊走邊吃了起來,此時眼睛還不住的觀望餐台上還沒被獵取的菜色,這頓早餐我跟寶貝看的比吃的還要多,但是還是得多塞一點阿。

 

今天的中餐必須自理,當用完餐外出集合後導遊開始帶領發給我們今天的一日卷,就是跟在醫院急診時綁在手上的條子一樣,



條子上有四方形的條碼證明我們是一整天的遊樂卷,雖然說是一票玩到底,但還是有幾項遊樂設施是需要自己掏腰包才能玩的,就如同我第一個想玩的蜘蛛人一樣,這是一台用趴著玩的雲霄飛車,人先站上去台子,當機器啟動時台子會轉為讓人趴下,就好像趴著在飛行一般很刺激,先用機器將基台慢慢的昇到最高點然後利用地心引力放開機器自己滑行一路俯衝感覺心臟還停留在高點一般,刺激的來了,不但俯衝還
360度翻轉,在翻轉的過程也向左或右旋轉,我在上面既見著天又看到地的,下來後電腦位我拍到了緊張的畫面,當然摟還是不便宜,聰明又持家的寶貝可厲害了,直接在出口處向著電腦螢幕猛拍,嗯,角度最好的相片不花一毛錢入袋,







但當我們玩了這項設施後,到另一個設施去繞繞:這設施是這樣的,用一個極大的風洞然後人穿飛行裝備趴在風洞上,很神奇的是人會被吹起來,看上去就好像在玩定點跳傘一般,唯一的差別是不會往下掉而且身上也沒有傘包,不過要哢外花費四百多台幣,又是要花錢的設備不好玩,決定再找下一個來看看,因為台灣的遊樂園實在好玩多了,來到這反而提不起興趣,在漫無目標的走逛之餘,來到了小型賽車場,這是不用花錢就可以玩的遊戲,人好多歐,反正不知道要玩什麼就排隊吧!在排隊的過程中看到了前面的人怎麼帶起了浴帽,不是我們愛看別人出糗,雖然我跟寶貝有時裝扮很另類,但還沒有這麼大的勇氣耶。
 
 

 

竊竊發笑中,此時碰到了同團的一對夫妻,這下可好,有個伴之下也得在排隊之中聊聊天,一路就黏上了他們,我們還一同去玩了一點都不可怕的鬼屋,其實應該說是很可怕才對,因為進去就黑貓貓的什麼都沒有,可能知道未知的恐懼席捲上心頭是最恐怖至極的心理吧!一圈出來等待著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最後的一刻我確實被嚇到了,看到眼前的光亮,門打開了,看到外面的人群以為是安排的鬼魂,就在那一刻,寶貝拉拉我的手說到站了要下車了歐。這時我才從驚嚇中回過神,這?是鬼屋?好有意境的鬼屋阿,是刻意營造還是中此時間鬼怪在吃飯沒時間出來嚇人?當我們已決定要去吃點中餐時,看到有些設施人群不是這麼多就趕快卡位的排隊,坐了過山車,這般刺激不在話下,因為從高點往下俯衝的角度確實接近直角,在這方面倒是營造的很好,還坐了小船看看恐龍的世界,因為船開到一個山洞裡將前後門封起來開始表演機械恐龍舞台秀,此時因為黑暗著實讓小朋友大哭,再說恐龍那麼大隻突然出現在小孩身邊確實恐怖,有比鬼屋營造出更多的氣氛,在排這隊伍的同時我們認識了一對來自印度的年輕夫妻,起因是因為一個小男生排在我的後面,因為隊伍很擠我就把寶貝推到我前面去然後開始聊天,只覺得後面怎有一雙鹹豬手,我是男生耶!不會來到國外還男女不分吧,隱忍,再過一下子可以確認是在摸我,而且是用兩隻手掌貼在我還算俏的小屁屁上,士可忍孰不可忍,轉頭卻看見一個長相漂亮帥氣的印度小男孩手就貼在我的屁股上,睜著大大又捲睫毛的眼睛定定的看著我,用了一句泰文跟我問好,後來跟他的爸媽聊一聊才知道小男生跟他們在泰國住過會幾句泰文,以為我是泰國人所以用泰文跟我打招呼,嗯嗯,微笑是最好的禮貌,我用英文跟他回了聲謝謝,想一想不太對阿,我真的長得像泰國人阿?這小男生今年十歲,爸媽帶她出國來玩,很活潑也算有禮貌,應該說不怕生吧!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一項遊樂設施滿不錯的,一直慫恿寶貝跟同行的團友一起去玩,這是依山型而建設的溜滑梯,再配合快速滑車,就像冬季奧運選手坐在一台滑橇內,在滑道裡急速衝刺般,這裡的滑車用的是輪子,但速度也是刺激感十足的。眼見達成目的要去排隊到達關口的時候,服務人員冷冷的指了指告示牌,僅限70公斤以下可以乘坐,我笑笑說我只有69公(想也知道我虛報了將近十公斤,尤其難得出國吃的很多體重一發不可收拾)。服務人員用一根手指指了磅秤要我上去,我看了看他,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磅秤,再說一次我只有69公斤此時的言語中滿滿的心虛),他還是堅持我站上去,只見磅秤超過他畫的那條紅線,一隻無情的手指著出口,我......出局了,最糗的是我是四個人排在第一個位置,後面三個人已經笑到腰都歪了,這下子我只好擔任稱職的攝影師了。大包小包的隨身包包加上相機,當寶貝沿著軌道衝下來的瞬間,喀嚓,來個一張美美的相片,而後我們選擇到飯店內去吃導遊介紹的馬來西亞酸辣麵。

 

 

來到餐廳坐下來直接點一碗酸辣麵吃吃,吃飽了才有體力繼續玩設施嘛!再說還要一直不斷的走路呢,所以又叫了一盤海南雞飯。先說說海南雞飯好了,一碗200元台幣跟第一天在馬 六甲 吃的一碗30元台幣是一樣大碗的,有點嚇人,酸辣麵呢?有誰有興趣吃我可以很快的做出道地的酸辣麵請各位分享,這不過就是將米苔目放在湯碗中,然後加上同榮鯖魚罐頭,而且還是半罐加上兩三片生辣椒片,些許黃瓜絲跟新鮮的鳳梨切成條,這就是名聞遐邇的酸辣麵?這樣兩晚花了三四百台幣,含著淚吞下去只為了要果腹阿,終於用完餐了,想說要發洩一下情緒,剛剛在來時的路上看到射箭場,去發洩一下好好的拉個弓,以往有機會到射箭場總會拉個箭,這次是寶貝的第一次,難得寶貝自己願意嘗試看看拉弓的滋味,雖然第一次射箭不盡理想,但可以看出來愈來有愈進步的感覺,並且相約回台灣後有機會也可以帶寶貝去拉拉弓射射箭。

 

 

剛剛等了好久沒有去坐紅龍過山車,現在吃飽喝足了趕快去排隊,走著走著彷彿迷路一般就是找不到排隊的入口,原來要穿越遊樂場在對角的那一頭阿,行經路上看到遠遠的一隻松鼠走來,本來不該引起我們這麼大的興趣的,但後來我抓抓寶貝的手說寶貝妳看松鼠耶,寶貝笑的呵呵的,因為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還不會講話剛在學走的小朋友穿著松鼠裝,全身從頭到腳都包起來跟松鼠一樣的卡通裝,小朋友在前面走後面跟了一堆大朋友在追著他照相,我們當然也去偷拍了不少張照片回來,我跟寶貝說,以後我們的寶寶一定要弄一件比這更可愛的衣服才能匹配我們的個性。 

 

 

好啦!話不多說來到了紅龍過山車,剛才下雨停開,現在又開始恢復營業,上了車才知道為什麼大家哇哇叫,因為這過山車並不是一開始就衝來衝去,而是先繞了大半個戶外遊樂區在直衝到室內遊樂區,此時大家驚呼了一聲,在室內用餐玩遊戲的人也嚇了一跳並回頭看著我們(這是寶貝覺得最有趣的地方),然後再衝到外面開始上下俯衝把我們的膽子掏空後才進站,看起來是滿值得的一個設施,排隊等待是對的。

 

 

看看時間已晚,再去排毛毛蟲遊園車,排隊的過程中又再度遇見上午的那家印度人,聊了一下,下起大雨遊園車關閉只好作罷,轉而到室內看看4D電影,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還以為會有不同的氣味溫度轉換,其實只是噴噴氣而已,因為晚上要看號稱是拉斯維加斯級的大秀,所以要先去吃飯,今天晚上是自助餐,也是這多天以來最好的一餐,當我們到另一間飯店時才知道我們所住的飯店實在陽春,也罷,我們所住的飯店很有歷史,因為這是整個園區新建以來的第一家飯店,

 

晚餐中大家的主力都放在沙嗲上,


我們用難得的機會吃了兩盤炒青菜,當然水果也不能少,不過卻沒有當地的水果實在可惜,用餐時沒有可用的飲料,除了水不用錢以外,所有的飲料要另外付費購買,當然這在吃過無數自助餐的我們來說,也是一個不同於往的經驗。

看秀時間已到,因為是額外付費自由參加,同團只有十個人進場,我跟寶貝就佔了其中兩名,看看這秀場空間確實很大,可以容納近千人的看台確實有大秀的排場,從幻術表演到默劇,繼而大型的歌舞到魔術,沒有什麼特別的反到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都是期望過高與現實有所差距,


出了秀場佈在跟著團體走,帶著寶貝再進一次大賭場,因為昨天進去的是小賭場是後來才蓋的,這間飯店的歷史緣於這間大賭場所以進去看看是值得的,當我們要走進去的時候寶貝被攔了下來,我之前說寶貝看起來年輕寶貝一直不相信,這下可好了,被攔在賭場外面要求看護照才可以進去,看過護照後不知道寶貝心中是否會暗暗歡喜年輕掛在臉上讓警衛也認不出歲月的痕跡
,當然進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可能輸的太快反而讓我對這沒有什麼憧憬,已經晚間十點了,回到室內遊樂區看看吧!聽說有人真的買到好吃的薯片而不是昨天的麥當勞,今天是最後一晚一定要去嘗試看看,再說身上的馬幣還沒用完,要換回來不多,帶回去浪費,所以先去肯德基買了裹著滿滿起司的薯片再去餐廳買了一瓶啤酒就回房了,喝著啤酒配著暑騙感覺真好吃,要是昨天也買到相同的薯片應該會很開心吧,這是用兩種不同的起司醬淋在上面,為什麼國內沒有這種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