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趕飛機所以六點中就起床整理準備出門了,玩了四天也見疲勞所以放棄早餐多賴一下床,直到集合時間我們拖著行李到大廳集合,那時對照台灣時間才剛六點左右,用相機記錄了清晨的山景,回想剛上來時跟寶貝在同依地點搞笑的舉動,此刻終於要結束這五天的行程了。搭著纜車下山,再坐遊覽車去吃中餐,此時的時間還早,但因為要趕飛機保險一點先吃飯,用完餐後到達機場開始領機票託運行李等流程。

有過來時的經驗,拉著寶貝先行出關,海關也沒有什麼刁難,在機場的大廳中拍了幾張照片隨便的走走逛逛,本來想看看免稅店的東西,一看到價錢比台灣貴上幾倍也就因此作罷,終於等到登機的時候,因為團員都坐在附近也好有個照應,坐定位準備起飛發現在跟了一整天的夫妻就坐在我們後面,開始推著飲料車出來的空姐被我攔下,因為來時看到隔壁坐的老外有啤酒可以喝,而我卻不知道傻傻的喝著紅酒,現在要回國了,總是嘗試一下在飛機上豪飲的感覺,才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已被我喝掉三瓶了,此時肚子有點餓,剛好喝酒就找後面的短短一起過來喝兩杯,在飛機上多要了幾包堅果花生配著啤酒也聊了好一陣子。

機上開始推出餐點了,寶貝換回了座位,我依然覺得飛機餐可以接受,不過這次的牛肉就有點硬了,寶貝貼心的換了她的咖哩雞給我吃,吃在嘴裡滿滿的感動,當桌面整理過後突然放鬆心情,這幾天的緊繃得到了鬆懈,緊緊牽著寶貝的手安然的入睡了。回到了台灣結束了這五天的行程,一一跟團員道別後我們上了客運車準備回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窩。這五天來有寶貝在旁陪伴我玩的很開心,這是第一次出國,所以有很多的好奇跟狀況,也感謝寶貝時刻提醒及關懷,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長的時間寫下這篇小書,謹以此文章獻給陪伴在我身邊關愛我,而我也深深愛著她的寶貝。


這是我們的開始,下一段旅程,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