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扮演背包客
今天一早難得的放假班起了個大大早的
騎上學長借我黑神駒直奔加油站
氣死了,哪個人借車又不加油
出發,往西嶼前進
目的是跨海大橋,通樑古榕,西嶼燈塔,餌砲,澎湖水族館,風力發電廠等
先說說我最直接的收穫就是得到了奇癢難耐紅的比猴子屁股還紅的雙手雙腳
跨海大橋不像我想的這麼的震撼遼闊,有點比不上我在金門看的海邊的橋
通樑古榕倒是個很令人會回憶的地方,尤其在烈日下騎車的時候會特別想....
西嶼燈塔就是個不錯的地方了,在山上往下看著澎湖海灣心中充滿了感動,但感動來自肚子,不對
有點怪怪的....有點呼之欲出的感覺,往廁所衝去...跑跑跑...開門一看...沒衛生紙,總不能用手擦吧,忍住關門
...西嶼燈塔打叉...心中如是想...三步兩步衝向黑神駒...回程...路上看到餌砲...忍痛繞去看一下...像巡街的
保全在巡古蹟般參觀完...奔...水族館..的廁所,解放...舒暢...回歸正常,花了一百五進去看到海產店的魚
唯一不同的是魚還在動,也沒有價目表..可惜了..這麼大的魚,該回去了,一整天的在外面也夠累的,離開水族館抱著
飢餓的身軀上路了,轉角遇到"榕樹下"我就一個人在那小吃桌吃下今天的第一餐也是最後一餐,在廟的廣場耶,真的是
在榕樹下歐,蒼蠅蚊子與我共享很大的一碗炒飯,老闆娘很熱情歐,但她女兒將筷子及面紙用丟的給我,還好她也是胖子
因為同類不相殘...回去的路上看到大風車,明明就是賓士標誌嘛!!還風力發電勒
先寫到這..下次在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