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台北
這次北上因為帶著妹妹
也好
有個伴可以一起去走走
但並不是很習慣這總方式旅行
這次體驗貓空纜車
因為是年假後一天去的所以沒有什麼人
但我時間看錯還以為八點半開始
結果在風雨中在外面排隊等開門
捷運也滿奇怪的說
這麼冷的天為什麼不開放讓遊客先進去裡面等待呢?
好吧
九點一到還要到四樓去買票
又是一個動線規劃不完全
我是用悠遊卡所以還好
但要幫妹妹買票
上了纜車跟之前所想還真是不太一樣
速度滿快的
難怪要是風大會停駛
因為感覺好刺激
搖搖擺擺好像前一天在六幅村有坐過
我想應該是滿安全的吧
上了貓空這才發現超級冷
店家還跟我們恭喜說
這是入冬以來第二冷的天候
天阿!
二話不說先買條圍巾為起來
一路上走路凍的不成人樣
妹妹買三次票
所以我們先從貓空坐公車到指南宮
那是拜呂先祖(呂洞賓)的廟
我想過年也還沒拜拜就進去拜一拜
當然摟
新年新希望
當下向月老求姻緣
而後又再做一次纜車上貓空
出站走了一圈
上纜車回動物園站(起站)
接近中午
坐公車去深坑
之前對深坑的映象就是吃豆腐
我超愛吃豆腐的說
但是這次去到深坑好像沒有看到豆腐腦
有點小失望說
總覺得沒有之前來的好吃
也是超冷
反正就是濕濕冷冷的啦
妹說沒去過台北101
好吧!
吃過中餐就往台北101前進
在101逛街時看到一家賣戒指的店家
我問問價錢店員回答
最便宜的要四千多元
我想想這樣不就跟 Tiffany & Co. 的一樣貴了嗎?
店員回答我說
這是101耶
我聽了超不爽的
101怎樣?101要坑人嗎?
T牌的銀飾還比較有名呢
心情不好走人
結果逛了一圈
我跟妹妹在101買了一條圍巾跟一頂毛線帽
也算小有斬獲
傍晚哥下班跟嫂嫂來載我們
九點的飛機
七點四十就把我們送到機場去了
結束了這次四天多的行程
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就是太冷了
腦袋凍僵中
本還想在留在北部再玩一次六福村
太冷了!做罷
台北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