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平靜
波光粼粼
一輪明月高掛傍晚的海面上
照射出無盡的藍
在無暇的海洋
並無其他的船隻
只有三兩漁舟點綴這空曠無際的海峽
我孤單的漂流
在這屬靈的心境中
感動
激情
豁達
靜默
如浪潮般撲擁而至
陷入了沉思
陷入了迷惘
突然間
繁星劃過天際
宇宙的開端
生命的起始
瞬息間將我拉回
我正佇立在海的中央
我是自己的主人
我主宰一切
我是誰
誰是我
五里霧及七里香
我迷失了
在這汪洋上
我找回了
在這汪洋上
我是宇宙萬物中的一顆種子
而這顆種子瞬息的成就了宇宙萬物
瞬間
又拉回了一切
大海平靜
波光粼粼
一輪明月照亮海面
照射出無境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