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跟北獅的伙伴聚餐完
想想也已近十多年沒見到面了
從離開學生時代後至今也十多年沒再見到可愛的伙伴
北獅是我在學生時代的童軍團
全名是高雄市北區國際獅子會直屬童軍團
我在北獅的日子有近約四年的時間
從入團到淡出經歷了很多職位
也在童軍團中學到很多學校沒教的事
這是個有歡笑有淚水和汗水的團體
帶過的團及主持過的活動不勝枚舉
其中有幫其他團體的企畫
有幫學校團的幹部訓練
有主辦過南部七縣市的大露營
有帶過啟智學校舍營活動
有帶過廟宇信徒的晚會
還有去教育廳主辦的活動中當過救火隊的晚會主持
更有無數次接過學生的暑期夏令營
其中很多的回憶是甜美的
但不外乎都是體力耗盡的辛苦
如今回想這多采多姿的生活卻在記憶之中是永遠抹滅不去也搶奪不走的
伙伴成了我們最親密的朋友,親人,愛人
以超脫了許許多多的世俗觀念及關係
感情比親手足還要更甚
情感比情侶還要堅深
十多年後的今天
為想起要去聽歌轉換心情
邀約了許久不見的伙伴一同前往
聽了幾個小時的歌曲覺得太吵後轉戰咖啡廳
好好的聊聊最近的生活瑣事
菲亞,秀菁,政彰和我四個人天南地北的
聽菲亞說起
之前我和秀菁及琬儀初次見面的時候
他們見我的心情是讓身體有了起雞皮疙瘩的反應
菲亞的解釋是說
為太久沒見面
難掩心中的感動
我聽聽覺得很是感動及愧疚
長久以來他們並沒有忘記我
並且也一直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在暗處關心著我及支持著我
總覺得時間不夠
好像有許多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相約後天一同去唱歌邀更多的伙伴見面唱歌
當然去之前還要先帶秀菁及菲亞去東港走走
為我要先回東港看一看
而她們順理成章的要跟去玩
我想說反正很久沒去玩了
就一起去東港家裡坐一坐吧
期待週四的見面
想在此跟所有北獅的伙伴說聲
我愛你們~~很愛你們~~
讓我們的友誼常常久久永遠不變質
讓我們的友誼細水常流永遠在一起
大家都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