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昨天期待已久的聚餐登場
因為我這次放假還沒回東港看看所以要先去趟東港
前一天跟菲亞及秀菁說後她們也想跟我去走走看看
想想就一起帶著伙伴去家裡坐坐摟
下午接下班後直奔華僑市場
看了幾樣海鮮買到家裡來煮
重點是蝦子啦
當然許久沒下廚的我到了家中總是得露一手
煮了蝦子,陰豉蚵,炒西施舌,厚烘蛋,當然再家上一盒生魚片
生魚片是不用煮的
所以生魚片我並不邀功
在煮飯的過程中
要非常感謝秀菁及菲亞一直在旁邊收拾
當然三嬸嬸是最大的功臣摟
隨後在等白飯煮好的時間裡我們到家後面的堤防走走

這是菲亞

這是秀菁歐

當天在後來我才知道的錢櫃真的不太貴裡唱歌
由左而右是秀菁,政彰,我,菲亞,琬儀,怡綾
本來玲安也要去但是可能太累就沒來了
明傑也是沒來
政彰來時舞男沒到
說是有載人也不知道在神秘什麼
好像大家都沒什麼變化耶

右邊這一位是怡綾的寶貝公子呢
而左邊這位呢是秀菁的姪子歐
都是小三的學生
好早熟的小孩
好聰明歐

整晚幾乎都是小朋友在唱歌歐
好厲害呢
我們老了,真的老了
他們唱的歌我們都不會唱耶
不過我們也因太久沒見面所以都一直在聊天啦
相約下次在見面時有更多的伙伴參與
希望再次建立起北獅伙伴的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