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這麼多天的假
沒想到昨天跟哥哥嫂嫂去他們的乾媽家烤肉
回到家後一晚上就感冒了
會不會是因為玩得太瘋了呢?
今早跟著哥嫂回到他們龍潭的家度假
下午去了市場買了一把青菜
準備晚上下廚為哥嫂準備晚餐
晚餐的菜色有白酒烤鱈魚
炒地瓜葉
跟一大碗的XO醬拌麵
好飽歐
可能連日來運動在今天會破功
晚上吃飽飯時才發現
原來我一天的精神不濟是感冒引起的
不能在騙自己了
不然往後的兩天要留在台北玩怎會有精神??
哥哥很貼心的載我到山下去買藥吃
現在吃過藥後感覺彷彿有好一些
不斷的流鼻水
咳嗽
打噴嚏
腦袋熱熱但摸又涼涼
怎麼會在這關鍵的時刻感冒了?
我一點也不想感冒阿!!
很難得的機會來哥這度假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體力
精神
龍潭我來了
感冒真累人
退散
感冒退散
病毒退散
保有好的心情度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