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了一件體驗
一個人看電影
選擇了李安導演的色 戒
很多人做過關於這部電影的評論
我想我就不多說我的關後感了
但我下的標題是一個人看色 戒
因為沒人陪我去電影院看嗎?
對一半
而真正的答案是
我看早場的電影
整間戲院只有我一個人看
好像專為我而放的一樣
當然是比在家看電視來的好看啦
螢幕總是大嘛
一整部片在放映時
沒有惱人的談論
沒有陣陣傳來食物的異味
更沒有該死的人頭動來動去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也是第一次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非常舒服的看完一場有意義的電影
不過
好像沒演完的感覺
很失落很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