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往相戀了一年多後 
我跟寶貝要結婚了 
預定在明年的三月間 
春天的新娘象徵著綻放 
我們的感情一路走來 
沒風沒雨 但是也是有些許的爭執 
哪一對戀人以婚姻為前提者 
是沒有經過溝通及爭執的呢? 
這樣的交流之中 
讓我們更加的瞭解自己及對方的想法 
讓我們在對方的心目中 
更加的成長也更加的甜美 
因為有寶貝所以有缺陷的我完美了
 每個人生來都有缺陷 因為不完美而完美 
然而在兩人世界裡 另一半將成就自己的完美 
在外界的眼裡 也許我們什麼都不是 
但在我們的小世界裡 我們卻是如此的巨大 
婚姻 是責任也是愛的昇華 走近婚姻更是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人的一生中 其實單身的時候 在大部分的人裡 是短暫的 
時常在救護任務之中 可以看到堅定的愛 
因為 伴侶才是往後的人生中陪伴在妳身邊的人 
我們將攜手一同走入專屬於我們的家庭 也許恬靜 也許簡單 
但在我們的舉手投足間 在我們的心靈交會時 我笑了 甜甜的笑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我們的定情話語 很短 很簡單 但意境卻深遠 
每對情侶 將有專屬於自己的一具銘言 這是我倆的 也是我倆的責任 我
們將結婚了 在往後的日子裡 會開創更多的精彩 會寫下更多的故事 
酸甜苦辣 這麼的美 這麼的簡約 我們愛 願上天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