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放假班
早上早早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背著隨身的百寶袋
出發在馬公市區開始紀錄馬公記行
帶著像機紀錄著馬公市區的每一個景點
應該是忙碌的一天
直到拍了一陣子的照片接到一通船上的通知電話
想必是很不好的事情
沒錯啦
船上通知所以志願役的人要回船上泳測
但是我之前才剛測完阿
艦長擔心我們成績太差三個月後要重測
就把我們所有志願役拉回船上訓練
先說明一下泳測標準
全船85%人員接受測驗
不管用什推進方式都行但是不能有身體以外的輔助工具
游泳過程中不能巴邊(也就是不能像條溺死狗一樣的巴著泳池邊)
你如果不換氣游完全程可以選擇不換氣
總測驗長度為兩百公尺並要一次游完不可以分一次以上
例如分成兩百次是不行的
成績是六分鐘內及格聽清楚不是六十分鐘也不是六個小時
當然如果你想用走的完成泳測
那勸你想都別想
這樣只會聽到一聲哨音
逼~~那個用走的不用測可以上來了
最後一點
千萬不要溺水
因為救生員會很累的(有太多的人需要被救援)
我呢
第一次在基隆泳測時間為五分31秒
我在想我在成績內耶
艦長大人開金口就測吧
下水後哪是測游泳阿
是訓練~~是訓練~~
先游個一千公尺來看看
傻眼三條線出現.....
慢慢游完後
又聽到用衝的用衝的再游個兩百
天阿
還沒測驗耶
我已經快沒力氣了說
拼了
為了放假班
終於等到泳測了
艦長又出招了
沒有游在五分30秒內的人全部參加游泳加強訓練班
開什麼玩笑
一秒一秒之差耶
再說我在基隆泳測的時候前面不知道哪個該死的一直擋路
旁邊的又偷偷踹我兩腳我才停下來讓路
更氣的是前面很慢又游並排我一直無法超車
我試過從左邊或右邊超竟超不過去
沒關係我小時後是游泳隊的
我從上面還是下面超好了
就看到好像一隻大海龜壓著另一支海龜從他身下慢慢的漂過去
成功了
加足馬力踢腿夾手一氣喝成
到達時就像是剛說的五分31秒
這次我不能在重蹈覆轍了
一聽到哨音就拿出比賽的姿勢往前衝
一回到終點線後
成績公佈
四分45秒
不錯
我的成績應該在四分十秒到四分半間
不甚理想但免強接受
不過早已超過艦長的要求了
心中滿是暗暗的歡喜阿
等待艦長的發落吧(此時心中還甜著呢)
看看其他人的成績慘不忍睹
因為艦長之前把大家操到腳軟
有八成的人超過五分30秒
這八成中又有八成超過六分鐘
這八成超過六分鐘的又有八成超過七分鐘
最後這八成的人又有兩成快九分才游完
天阿
可想而知艦長大人的臉色多難看了
竟然竟然艦長大人要我們全部下水重游
包括四分開頭的也是
那ㄝ安ㄋㄟ
就又這樣子像小媳婦的心情淚水往肚裡吞
操阿衝阿的也到五點了
放假班繼續放假
哇~~~~~~終於聽到有如天賴般的聲音了
如此就到了現在摟
也沒機會再拍照
慢慢坐在網咖寫網誌爬格子
澎湖全記行什麼時候會完成呢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