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第三部全紀行了
我想我的動作有可能慢了些
也希望各為能給我一些批評指教

從這裡開始是好吃並有名的店面
上圖是位於馬公市主要街道旁的阿華魯味
選擇性是滿多的
他的排骨酥湯還不錯可以加扁食加麵
魯味的沾醬有辣椒有蒜頭好吃

這也是阿華的魯味攤

這間店要介紹一下
店名叫老謝的店位於馬公市主要道路大郵局斜對面
這裡賣的是馬公的紀念品尤其紋石在這賣是很便宜的
也許有心的人可以在這挖到便宜的寶
藝術品是很主觀的東西
有很多的東西多走兩步路會發現價錢差滿多的

這間無名麵館名子很特殊吧
這間店在馬公很久了
其實是偶然的一次機會學長要我幫忙買宵夜
還指名這間的東西
我當然就自己也試一試啦
真的不錯吃歐
價位不能跟台灣比
總是貴一點啦

好啦!要嚴肅一點了
介紹這間店不是要各位前往
聽說這間是公娼院
也許是合法的吧
也許這也是這獨有的特色歐

馬公自己的水庫其實並不大
四面環海又不是盆地
所以水在馬公來說就是非常重要的民生資源了
在馬公的水大多是海水淡化水
所以要是有興趣喝喝看的話會有一種淡鹹的味道
在之前介紹的四眼井的水也是這味道
如果各位將之看成海洋深層水也是可以的啦
所以馬公的街道很多的加水站供民眾買食用水
賣礦泉水的廠商也是大宗



這兩張是澎湖的忠烈祠
好像很少人會來這參觀耶
但是這確有很雄偉的感覺



以上兩張就是位於忠烈祠騎車半分鐘會到的孔廟
看樣子也是祭孔大典時會熱鬧吧
裡面陳放了很多的古樂器及先賢們的牌位

這是祖師廟其實要介紹廟口旁的七里香鹹酥雞

這就是七里香鹹酥雞因為是白天去拍的所以還沒人潮呢

本篇的最後一張照片
這是一間很有家的味道的餐廳
我探頭進去看過超像古時家庭的廚房很古味歐
在此留下待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