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是不太順利的
回到左營該是心情很快樂的
首先是感情上的瓶頸一直無法突破
好像消失了一樣的讓我找不到
再來在我回左營前一天
接到來自媽媽的電話
告訴我最疼我的三嬸生病住院了
肝的方面有病變情況不是很樂觀
奶奶聽到後也不知是不是因緊張
因而昏厥送醫住院觀察
這麼多的事情一次的發生降臨我的身上
讓我很難去接受
今天請假出來找祖古
跟祖古說出了心中的難過
祖古要我先別著急
他願意幫我們修個大法
但是一切要先占卜看看適合修什麼法
一切就等消息看看如何解決了
希望三嬸跟奶奶會好起來
希望我的感情能有好轉
願上天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