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施振容先生一生的渴望
這也是我一世的渴望
只是老哥先完成了這渴望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那度假
但每次去的心情都很好
有清爽的空氣
恬淡的生活
和善的人群
幽雅的步道
優質的生活機能
一生中要是有一間這樣的小屋子
我想應該會充滿在浪漫甜蜜的心情之中吧!


這是渴望村內的活動中心
有游泳池餐廳聯誼會等等
這就是一個小社區
其實看看也不小歐
裡面還有小學消防隊體驗營會議室等


這是大片綠地的其中一塊
記得之前哥哥有晚上帶我來散步
晚上赤腳踏在青翠悠綠的草皮上心中很是清爽


這就是老哥的家摟
雖然說不是很大也有六十多坪了








這些是社區中一小部分的別墅
如果有能力我也想在這買一棟來跟哥作鄰居
整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1210recall 的頭像
    to1210recall

    奶油小羊 堅定勇敢大步走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