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十來天
聽說政彰在大鵬灣上班一直想去找他
找到都快要收假了還沒成行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懶病吧!
今天起了個大大早(真的很早,中午十二點起床)
突然腦中靈光一閃
有種稍縱即逝的絲絲印象盤旋不去
對厚~~大鵬灣吶
起身準備出發大鵬灣
看晴空萬里
這是個往外走的好天氣
一路帶著愉快的心情上了高速公路
才發現回家還有另一條遠路(老家在東港,大鵬灣在東港旁)
當一到大鵬灣時充滿期待的心情全然落了空
怎麼??我走錯了嗎??沒錯阿??
還是我的隱形眼鏡度數戴錯了??
不會阿!路上還閃過好幾個人看了幾個辣妹耶
怎這麼的荒蕪偏僻冷清加百廢待舉阿??
看到政彰走來向我招手
一跳車就說去東港吃飯
好吧!!去東港
在我還帶著滿腦子的疑問時已經到東港了
這是我的出生地
也是一個海邊小鎮
出產的是黑鮪魚櫻花蝦跟油魚子
但今天的中餐是吃乾麵
別覺訝異
在這樣的小鎮吃如此簡單的東西可是很有家鄉味的歐
當回到大鵬灣後我在裡面隨性的逛一逛
大鵬灣發展的是海洋生活休閒的運動
所以有風浪板帆船輕艇及輕航機等
在我參觀的過程中
一位很有熱誠的老闆娘不斷的跟我解說
例如課程啦!裝備啦!海域條件啦!
甚至到台灣週邊適合什麼樣的活動等等
兩個小時的時光就在聊天中度過
政彰也在海上試著剛下水的救生膠舟
不能太晚回家
今天的出門可是溜出來的
爸媽並不知情
所以告別了政彰就往東港去
先轉回老家看看爺奶
回到家中準五點
時間掐的連我自己都佩服呢!哈哈哈~~
大鵬灣兩小時自遊行
我給自己的行程打八十分(沒有照相所以扣分)
下次要再進步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