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政彰的邀約
我們決定去泡多納溫泉
我說阿
天冷了好想泡泡溫泉歐
反正兩個大男生很方便的
第一個想到的卻是四重溪
第二順位是去台北泡北投溫泉
政彰覺得太花錢
思考了一天打電話給我問說去露營好不好
好久沒露營了說
想想還在推辭心中卻以興奮不已
政彰說會給我住五星級的帳棚
哇~聽到後整個感動
決定去多納泡溫泉


因為每次到溫泉區都忘記帶相機所以並沒有拍照





這就是我們五星級的帳棚
裡面才住兩個人而已卻用了五件睡袋


這是早上醒來早餐後中餐前換裝準備隨性逛逛前的裝束


這該死的椰子我們只有一把小的不能再小的刀子對付他
切完兩顆椰子後得到的事滿滿的椰子水和滿手的水泡


這北北在這裡住了一年了耶
很難想像在這世外桃源居住一年的生活
度假的心情
好像在這年紀越來越需要了
兩個孤獨的老人
一起打發時間
王老五會不會傳染呢?
立定志向一定要趕快找到一個我愛的人並愛我的人
王老五
退散
下次去玩希望可以攜伴
不再是跟王老五附身的同學瞎鬼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