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之下
有機會被單位派訓
因為訓種特殊
所以我們協請友軍代訓
很難得的在自己全然不知的領域裡生活一個月
雖然說生活模式和態度有所不同
但是也讓我能有更高的眼界來看待不同的世界
有幾張照片是在最後一週即將結訓前的參訪


這一定得介紹一下的啦!
這是叫野馬機
也就是被查詢率很高
所以聽教官說女生很喜歡跟野馬一起照相
因為野馬是男生的夢想
一查詢後就會看到女生的照片
這樣一來女孩的曝光率就高了
所以也就很快的會交到男朋友摟
當天的我跟教官說
我小姑獨處中尚未出嫁
教官二話不說直接解除封鎖線拉我進去
直要我跟剽悍的野馬合影一張
也許很快的就會把自己嫁掉了
我聽了大喜
馬上擺出一副害羞靦腆的表情
哈哈哈~幸福有望

這是全班同學跟教官合影歐
位於飛機展示場
身後的那架飛機就是有名的水上飛機歐
不懂內~
那~麼重的飛機怎能浮在水面上ㄋㄟ?真奇怪


這小秀的第三張是在空軍軍史館內跟教官合影
兩位教官都是從士官轉考軍官的耶
強~真是強~比小強還要強
而身後的背景是空軍官校的正門騎樓模型歐
有很多不便出現的照片不敢貼上來
怕會有損.......
一月來的回憶是美好的
學得專業
贏得友情
來自各不同單位不同屬性科別的同學
我會思念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