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還是得泳訓跟泳測
突然給他一個中猴
一下水心情不佳越游越快
上岸實測成績四分25秒
又進步了二十秒
想想不對嘛
游快幹麻
只要游過就可以啦
還是專心的當教練吧
結果前兩天艦長突發奇想
看到我把我叫住
問到
丞志
你是不是有救護員的執照阿
我想一想這是個陷阱
就回答艦長說
我是救護員不是救生員歐
救護員是不下水游泳的啦
艦長白我一眼問到
請問救護員要不要會CPR或是CPCR
疑~~會嘛!艦長
我不能中招
趕快接下去
所以我不是水上救生員歐
艦長回我一句囉唆,上岸
天阿
這也行歐
上岸後艦長叫我學當泳池管理員
對不對阿艦長
不相關阿
理由有兩個
其一
我的泳測成績是四分俱樂部的(也就是在四分幾秒那種四開頭的啦)
其二
我領有救護員的執照
這到底跟管理員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泳池的管理員要休假所以要找人來代替
那救護員呢我不死心的追問
艦長答
觸電要不要做CPR??
天阿
了解
我就做了幾天的管理員
包含了要開泳池的水循環
不然水會髒到可以養魚
還有可能一早來會撈到海帶
晚上當大家都上岸休息後
還要幫泳池下藥
氯粉
聽說太陽直射會爆炸
可怕
灑到身體會爛掉眼睛會瞎掉
又可怕
氯粉住的小房間還有一條蛇
更可怕
這工作做的是戰戰兢兢的
結果學長到好
還拿起了大樹剪開始剪起花草來
他說要跟我搶管理員的缺
天阿
這是什麼世界
每天就看學長拿花剪掃把忙東忙西
就是騙著不下水
也難為學長了
落枕還是逃不過泳訓
期待快測驗完回歸一個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