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喲~~~~~
天阿!!!
今天只能用坐雲霄飛車來形容我下半午的心情呢
中午準備接班的時候
聽到小朋友跑進來跟我說
要準備放假了
耶~~這是天大的好消息歐
但是怎看小朋友哭喪著臉來跟我說這件事呢??
有問題
追查到底
怎麼啦??放假還這麼不愉快??
他回答說今天下午兩點放假五天後的下午兩點收假
天阿!!五個整天
跟我們的假期相差甚多歐
沒關係啦!有放就好<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結果開始請假了
一關一關的簽名一關一關的審核
終於等到了下午集合時間
集合完後兩點廣播放假人員集合作離營教育
開始離營教育時長官一一的對我們耳提面命
什麼颱風將至要注意安全收假要準時啦等
天阿這樣講下去飛機可排不到候補說
聽說一個退伍的兵幫船上的弟兄排候補兩天後才排到耶
一直看著手錶希望長官快點講完
因為我們在馬公放假
外面因為颱風的外圍影響還在下著不小的雨呢
沒關係!放假最為重要還是要出去
放假摟
背著行囊坐上不知哪抓來的臨時彈車
聽說是因為友艦卸彈被抓來載我們出去的車輛
有點潮濕有點擠
顧不了這麼許多了
上車吧
一到哨口要我們全部下車用走的一一檢查
下雨耶
好吧!魚貫般的檢查完攔了計程車
往機場出發吧
在車上還再討論我們放假時間長短呢
首先一個小朋友發難了
接到來自船上的電話
言談之中流露出百般無奈又氣憤
感覺不太對歐
車上坐了五個人
每個人的電話在聽完他說的話後輪流響起
他說因為明天要執行一項測考任務所以要全員到齊
我們還在想今天是八月十五耶
又不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別鬧了
當我自己接到電話時臉大概也綠了吧
證實了這個消息的同時我抬頭看天
看到一台飛機正從機場的跑道飛向天際
沒下車
掉頭
回程
看到哨口
下車
檢查
淋雨
步行二十分鐘
回到船上
收假
天阿~~~這是我當兵十一年來第一次碰到這等怪事
放假時間不超過半小時
我在作夢嗎??還是惡夢歐
雖然不想在今天放假但是被招回的心情總是不好的
回到船上還被峫覦說放假很快樂吧
這是什麼怪事阿
離營教育時長官還信誓旦旦的跟我們說
這假期時間是擠出來硬放的
長官有肩膀
不會招回
言由在耳阿
飛機飛上天的景象也還在我的腦海中飄移著呢
當下的我
人已在船上了
學長之前說過
海軍阿
人沒出到哨口都不算放假
我覺得
應該要改一改
沒在假簿的時間點收假都不算完整的放假啦
心情
天堂
地獄
盪~~~~~~
準備回台灣防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