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阿 那個風
話說
今天又是放假班
因為接任副理事官
也就是陸軍的值星官值星班長之類的
所以三個人輪當一休二
不說這麼多
因為學長的車有用途所以沒借到
另一個學長借了我一台超好騎的捷安特超跑車
哈哈
總是鍛鍊一下日漸糜爛的肌力
帶著愉悅的心情看著陰霾的天空
想說今天天氣將要回暖
出發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走 前往西嶼吧
踏著輕快的踏板上車摟
喂~~好大 那個風~~
不是回暖了嗎?
頭髮的造型慢慢的被吹了出來
人是善變的一點也不錯
還沒騎到哨口心中西嶼行就已經開始動搖
手冷到整個不聽使喚
腳冷到整個忘記停下來
到了哨口要查証時
牙齒打架的聲音嚇到了哨兵
直問長官你還好嗎?
真是謝謝你阿
要嘛趕快趕我回去被窩睡覺
不嘛趕快放我通行
千萬不要留我在風之谷口聽你殷切的關心
再度上路
西嶼
再決定要去就傻了
我擁有二十一段變速的超級跑車
卻時速不超過五公里的龜速前進著
我要專心一意的抓好龍頭
免得我變成自耕農
我要用力的踏著踏板保持車速
免得我變成道路壓路機
這短短不到五公里的路程
給我超過想像的運動量
帆船
因風而動
但我卻是逆風航行
想到的如果我是開飛機該有多好(飛機要逆風起降)
腳踏車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整個就是被風欺負
跟學弟約在M當勞
結果當我到時學弟說
他載他的兵去吃完飯又回旅館後才來找我
就知道我騎了多久的車
跟風正面對抗了好久才到達市區
我從來不知道M當勞這麼好吃
今天的運動量已足夠了
因為心中升起暖暖的心意加上身體下著小雨
夠了
停好車後跟學弟興步逛逛去拜拜
拜了三間廟
抽的簽神準到可怕
為了同一件事情我抽了五支簽
不同地方不同時間問相同的事情
五支簽所言相同
不敢確定
但我覺得準確吧
不過最後一支簽的說法有些不同
要我用心
不知耶
就看未來發展了
好大阿那個風
所以今天又到了網咖報到
寫寫網誌
看看資料
聽聽歌
西嶼
下次吧
因為
好大 那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