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瘋狂的長征之旅後
過了兩天腳還在酸呢!
一回到船上當晚的夢鄉真是甜美阿
但一到船上同事真的問我去哪了
天阿
老實招供之下又被當呆子了
原來學弟說要去長征也是隨口說說罷了
我就這麼的天真被騙了自己跑去
好啦!
隔天當值
站再部隊面前喊口令時
雙腿發軟抖不停
要明眼人還不定以為我在卻場呢!
當乳酸堆積又產生作用後
嚴重的問題來了
鐵腿出現
上下樓梯成了我最難過的時刻
但今天早上卻是體能活動
帶操時已讓我辛苦不已
而後的開合跳也讓我腳瞬間刺激到不行
最後主菜來了
三千公尺慢跑
只看我帶著部隊跑了五百公尺就放人回來
走來走去的兩天
直至目前為止我仍在跟腳的蛋白激烈抗爭中
酸~~~~~阿
看來這樣的日子還要再持續個幾天吧!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跑步的
也因腳不聽使喚而作罷
明天
明天要開跑了
不能再度懶散找藉口
加油吧!
乳酸再見
蛋白質再見
馬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