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我曾背叛花月嵐
心中一直有個疙瘩存在
總不能背叛了花月嵐卻沒有一點補救措施
是的
我牽著寶貝的手
再度來到花月嵐
這次
沒忘記帶相機
來來幾盤小菜?
不用
直接上主菜介紹了
首先我們點了兩大碗的拉麵
雖然花月嵐沒賣小碗的拉麵
但為了慎重其事的介紹
一定要說點了大碗才顯出自己的豪氣
當然還包括了小菜兩碟
因為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兩碟小菜都選擇了炸雞塊
好話不多說
先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
花月嵐之拳骨白湯叉燒拉麵


看看人家的拳骨(??)
看看人家的白湯
油花花的令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四大片叉燒阿
好黯然
好銷魂阿
我正襟危坐


我夾完小菜
這是必拿的辣味韭菜
雖然辣
但是清香中帶點麻
甘甜中帶點辣
咬在嘴裡
哇~~噴火了
另一碟好兄弟必定贏得饕客的老點
就是生大蒜
再加一支酷刑具
容小弟在此介紹一番
此酷刑具乃滿清十大酷刑之隱藏版
名為爆漿壓壓樂
將蒜頭(或什麼頭都行)放進中間的小洞中
用手掌緊握(最好兩隻手一起運動到)
用力給他壓下去
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管他是什麼)
來看看照片吧!



韭菜尬蒜頭
迸出新滋味
全新復刻量
品復古味新絕配
多美的配色阿
再來
要來看看多吃了酒測可能會不通過的炸雞塊
我在猜想應該是醃過酒了
不然怎在嘴裡散發出了濃得化不開的酒香味呢?
啊~我又升天了
就是這個味


開始正式的吃麵了
香Q彈牙的口感
西哩呼嚕的拉上一口湯
濃郁得化不開


吃一口叉燒
這入口及化的感覺
像在吃天上的雲彩
彈到嘴裡
飽滿的先肉味
好像回到了大草原
(豬好像是在糞坑長大的不是大草原)
(不管了啦!我說大草原就是大草原)


越吃越起勁
越吃越得意
越吃就越忘了鏡頭的存在






慢慢接近尾聲了
最後來個豪氣的暢飲
就好像吞啤酒一般的爽快


瞧瞧
這不是見底了嗎?哈哈哈


這就是大滿足


打了個飽嗝
拍拍肚子
終於放下心中的遺憾及愧疚
花月嵐
我終於為我的過錯贖罪了
花月嵐
歐~
花月嵐
(下次還得在找個什麼藉口的再來吃一吃)
最後再來一張
非關食物
花月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