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停泊了約兩週後
因任務的關係今晚要離開基隆了
在出來放假班之前訂下今天的目標
要來做個基隆的最後巡禮
這次來到基隆也跑了很多趟台北
去了行天宮到了龍山寺
當然聽從朋友建議也去了一趟台北霞海城隍廟
當然是拜月下老人的
哈哈哈
看看我能不能找到一個好的對象
聽朋友說
才拜完隔天就找到現任老公恩愛的勒
跑了國父紀念館
走過北投泡溫泉
在基隆幾乎天天爬山練身體
去了趟龍潭找哥哥(順手帶了四盒水餃回來)
在開放參訪時把哥嫂從台北騙上來找我玩
也因此請他們到碧砂吃飯賠罪
在天文館看展覽
有準備到故宮但時間已不允許
座遍了台北捷運
嘗試了不熟路線的公車
不斷加值的悠遊卡
看著外國觀光客東跑西跑
這次來基隆感覺充滿活力
全程走路加坐車
完全沒用到機車或轎車
感覺還很健康呢
要是我每個停靠的港口都能用悠遊卡不知該有多好
唉押
今天要說再見了
不之下次又要何時才會再來
每天充滿不定數
好像也是滿不錯的挑戰
但心臟要夠強悍才行
今天的任務是中午臨時通知的
所以晚上的離開是眾人皆無心理準備的
這時就要比看看誰的心臟夠力了
哈哈哈
此時
薑還是老的辣
反正不能改變現實
只好改變想法
基隆
等我再來
大海
等著我來迎接挑戰吧!
(表面堅強內心 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