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連日來的氣象
再再的都說颱風要來了
今年第一個侵台的颱風叫風神
哈哈
好有威力的名子阿
在颱風沒來之前
南部已經經過大水的洗禮無數次了
淹水啦!
相信很多小朋友跟我以前一樣很瞎
喜歡在下雨天跑出去玩水
水淹的越高越愛玩
然後將大街上當游泳池一般的盡情享受
奔馳在沒有盡頭的水鄉澤國
淹吧!
讓我彷彿置身在威尼斯水域
淹吧!
讓我彷彿在水上人家一般
猴死孩子
淹水大人可是頭痛的呢!
當我變成大人了
每每淹水總要救災
但在工作之虞
心中那頑皮的孩子總是偷偷浮現
好好體會這大地的恩賜
漫遊在水裡
心中好是興奮

還是不要淹水的好
病毒啦細菌啦蚊蟲啦
通通都會滋生
現在已正式進入颱風季
大家要做好防颱貯備準備
要買些罐頭
要買些食物
要買些蠟燭
要買些乾糧
要準備急救包
要準備收音機
要準備手電筒
要留一些現金
窗戶要記得巡
門要記得固牢
還有還有
颱風來的話不要睡的太熟
當然啦!
身為海軍的我
很可能又將要為了颱風
奔波於澎湖及高雄之間
防颱啦!
希望大家重視颱風季節的可怕
不過
放颱風假時也可以多充實自己
停電的時候
若想看電視
可以將電視背蓋打開裝進早已準備好的金頂鹼性電池
也許會有不同的發現歐
(哈哈 知道準備電池的重要了吧!)
歐歐
還可以準備烤肉架
但是千萬不要在房間裡面烤
會中毒的
可以在外面看著颱風呼哮而過
邊吃著烤肉邊話家常
若有颱風趣事歡迎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