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我一連看了三部電影耶
澎湖好像已經提不起我太大的慾望了
想說最不花錢的休閒應該就是看電影了吧!
一張票160元還算便宜的休閒
看三部片子
還是院線的電影歐
第一部是功夫熊貓
第二部是鬼照片
第三部是舞力全開
重點不是我看了什麼
應該這麼說吧
之前我就有說過澎湖這裡的電影院
很清靜
因為沒麼人光顧
我就先到全聯去買了一包餅乾幾瓶飲料
準備好六個小時的長期抗戰
身上穿著寬鬆的T削
穿了一條及膝的運動褲
腳上採著涼鞋
一路拎著剛從全聯買來的糧食直奔電影院
此時的我
看起來像個無業遊民或是街友
一部電影一部電影的接著看
功夫熊貓有很多的小朋友來看
笑聲連連
我覺得小朋友在笑比較好玩
電影就還好耶
然後鬼照片
前排坐了五個小孩子
三男兩女梅花坐
真的是小朋友歐
大約小學生吧!
明明會害怕還要來看鬼片
幾個驚駭點下來
小男生跟小女生抱在一起
天阿
現在的小孩子這麼小就已經學會怎麼把妹了阿
第三部舞力全開
明明就不是什麼愛情片
但卻有一對情侶坐我前面
一個半小時的劇情裡
我覺得那對情侶演的比電影還要精采耶
又摟又抱有親又摸 好不忙碌歐!
當我最後一次走出電影院時
收票的小姐還問了我一句
還有一片你要不要也順便看看?
我回說
看過了 謝謝
唉~
寶貝不在身邊
我的生活真像個沒有目的的退休老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