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其實這是在大鵬灣的故事
今天放假班正好想起來
想說把這難得的回憶說說
當天去大鵬灣找政彰
其實路上一直盤算著要不要先去華僑市場
位於東港的華僑市場為什麼這麼取名呢?
有聽聞一不可考的笑傳
因為這於市場專門用力敲打華僑
只要是華僑來這裡買漁貨都比當地人貴
至於是不是這樣我也就不清楚了
因為在偶然的機遇裡
也就是一次在船上吃著學長釣上來的魚
然後吃到魚眼睛就開始進入了沉思
因為只吃到一顆眼睛
這美味久久不能自己
對歐
東港有在賣拳頭一般大的魚眼睛內
之前去逛華僑市場時有看過
所以一直記了很久
在路上時在考慮要先過去大鵬灣還是先去華僑市場
先去華僑市場眼睛就會壞掉
先去大鵬灣華僑市場就關門
好難抉擇歐
結果我還是戰勝一切朋友為重
到了大鵬灣想起是假日所以撥電話給妹妹
妹妹接到電話還高興了一下勒
也為我要回去家裡
結果我卻派她去華僑市場幫我買魚眼睛
她一聽也嚇了一跳
從來沒見過這樣子的東西吶
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對我那沒看過怪東西的妹妹而言
結果她還問了我嬸嬸
真的把東西買回來了耶
我在大鵬灣時跟政彰說有拳頭般大的眼睛
他一聽也不可思議的鄧大了眼睛
因為當晚我們去看電影
所以來不及料理魚眼睛
隔天我還是不放棄的將拳頭一般大的眼睛帶上了飛機
飛回了馬公
當晚時在受不了誘惑
馬上就用最簡便的方式料理
水煮大魚眼
可能是太過大了吧
其實我不太吃的完
學長幫我分食了大眼睛
感覺......
至少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歐
下次不會買了
因為爸爸說很貴
妹妹又裝傻不跟我拿錢
妳也吃過嗎?
歡迎分享經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