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抬頭提示文一般
我曾背叛花月嵐
早在數月之前我就得之花月嵐的美味
更在之前數度造訪花月嵐享用純正日式拉麵料理
哇~那說不出的美味
在帶寶貝到桃園渡假時
請哥嫂吃飯的餐廳也毫無遲疑的選擇花月嵐
恐怕在北部花月嵐已然成為我的指標性餐廳了
每每上來北部總會想去花月嵐吃上一碗地道的日式拉麵
那濃郁的湯頭加上如雪花般的細緻瓍花
滿滿的蒜頭熬煮的湯頭
加上大古硬生生的逼出甘美的油花
鮮甜勁辣的生韭菜點點提升了味蕾到達最昇華的境界
還有那入口即化的叉燒肉多一分嫌油少一分嫌瘦的完美比例
如此這般的拉麵在配上生的蒜頭現場擠壓
蒜泥在眼前如跳舞般的落入碗中
好享受阿
好像在看一場動人的電影
簡單
但很有多層次的味道
這樣的餐廳
該是美好萬分的......

這次我在度來到台北
拉著寶貝的手快速走過台北新世界
這次我想選擇不一樣的餐廳
不一樣以往的用餐享受
那日我趕搭高鐵
在地下室看到了不少餐廳
有一間日本飛X拉麵
強調是純正的日式風味
強調是純粹的日式做法
強調是純種的日式用料
這日
我牽著寶貝的手
快速的走在映像中的道路上
心中想著
我背叛了花月嵐
不敢讓寶貝窺視我的內心
腳步越走越快
若是這間拉麵好吃
背叛這樣原罪將能得到一絲絲的解放
進到餐廳
上菜單
遲疑
點菜
上拉麵

開動了
動筷子

這是日式拉麵?
背叛的原罪如浪濤一般席捲而上
原來
背叛是會得到報應的
花月嵐
我錯了~
含淚吞下拉麵
含淚吞下蓋飯
含淚吞下背叛得來的羞愧
但卻吞不完這自作孽來的餐食
看著蒼蠅翁翁的飛舞
不斷停留在我的碗前
躍動的蒼蠅
羞怯的心情
強烈的對比著
在餐廳裡
那一刻
瞬間結凍了!

我背叛了花月嵐
曾經背叛了花月嵐
如今
我卻更加的堅定
花月嵐在心中的地位

今天
我回到花月嵐
吃下熟悉的拉麵
那湯頭
那味道
那蒜頭
那油花
我堅定了
在這同時
心中的害羞彷彿象新婚的小新娘一般
我深許
我不再背叛花月嵐
因為
背叛是會得到報應的

明日
我將再到花月嵐
再到花月嵐享受我的純翠
享受
花月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1210r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